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可晴在SPM之前的最后一个签唱会~

12/11/2010 是可晴在SPM之前的最后一个签唱会~
所以我和两位朋友(Chee Kit &Wei Haw)一起去"Mid Valley"参加~ =]
因为太早到的关系..我们先去"Mid Valley" 3th Floor 那里吃"Food Court"~
Chee Kit 叫了他最喜欢吃的大长今"韩国面"..
而我和"Wei Haw" 就叫了"Nasi Lemak" 吃~
这个"Nasi Lemak" 真的很难吃咯~
人家的辣椒是辣的.. 可是他们的辣椒尽然是甜的!  = ="
我们越吃越觉得难吃..
而"Chee Kit" 就吃到津津有味~
好像很好吃的样子.. 可是我不吃辣..  T^T
吃完后我们便去看跑车~
超喜欢这两辆的~=]


 Lotus~ 0.0!



和 Audi Q7~  =]
看完后我们就去"The Garden"逛街~
 怎么知道突然间有点饿~
刚好我们看上了"Sushi Zanmai"..
 所以我们就进去吃咯~ =]


 这就是我点的~
里面有虾+蛋+饭~ =]


 这个是"Chee Kit"点的~


他还吃了很多"wasabi"  @@"
"Wei Haw"的饭我忘了拍下来...
所以没的放上来~ T^T
吃完后就看一下时间.. 
怎么知道还有两个小时才到可晴的签唱会..
所以我们就去看下隔壁的"cosplay"~ 


这就是"Play Station" 的范围~


 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吧?是"Garena" =]



这两张都是介绍网上游戏的~ =]



还有"风云"!! 很"Cool"咯!!  xDD
当然还有"Cosplay"~ =]


 这是"RMS的航海世纪 II"..
"RMS Voyage Century 2"


 这是"Garena" 的助手~ =]



 这个是"万王之王3 - 法师"...


 这个?当然是"XDO" 咯~ =]



xdo devil vs angel!!! wohoo!!! xDD


这个是Suport FIFA的~


这个很明显..后面有写..
"刀剑英雄" =]


 support FIFA!!! xDD


还有一个兔子很可爱的哦~


就是这个啦!! 它叫"哈比兔"~ 很可爱吧~ =]


和"哈比兔"一起拍照咯~



和"哈比兔"抱抱..  @@"
过不久我们去外面看人家跳舞比赛咯~


这几位就是评审了~


这就是完毕后的大合照!
全部的舞蹈员都在哦~ =]
过不久就到什么时候了?几点了?


没错!! 就是可晴的签唱会!!


可晴的签唱会终于要开始了.. 好期待哦!!  >.<


等了那么久.. 我们来"Mid Valley" 的目的就是来参加可晴的签唱会!


等了那么久... 可晴终于出场了!!




她一出场就唱" Never Forget"~ 很好听哦.. @@"
过不久可晴就叫5个宝贝团一起上台和她唱"你知道我知道"..




很羡慕他们咯.. 可以上台和可晴唱歌~ @@"


可晴唱完后就一定要喝水哦.. 别忘了你的病还没完全恢复哦~ @@"
喝完水后可晴又唱歌了~


这次可晴唱的是"不可爱"~  =]
还唱到下台和观众握手呢..



可是没和我们握手到~ T^T


她唱的歌真的是越听越好听~ =]
唱完后就进行签名了~



签名签名~ =]


还有观众和可晴拍照哦~


这个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好像是宝贝团的~  @@"


当然也有我啊~ =]
就这样可晴就离开了~
好舍不得哦~ 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